[揪團]4/10(二)參觀后里薩克斯風館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I'm Fine)時間14年前 (2012/04/04 12:1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想揪團去參觀后里薩克斯風玩家館的製作工廠 但要16人以上才開放參觀,會有導覽解說, 中午在該餐廳用餐可免費參觀工廠 http://www.saxplayhouse.com.tw/about/index.php?i_id=2 想要去的人請自行前往,請直接回覆大名與手機給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3.250.216
文章代碼(AID): #1FUydKhG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UydKhG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