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高雄想找可以開車的去春浪 !!!!!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Lu)時間14年前 (2012/04/03 02:2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 LU 2.生日(月/日/年): 1991/07/26 3.星座: 4.性別: 女生 5.血型: 6.興趣 7.msn: 8.相簿: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 高雄 ~~~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4/7.4/8號兩天要跟朋友去春浪 但是我們希望可以找一個可以開車的男生 我們現在是兩女一男噢 !!!! 有沒有男生 有時間的 想一起出去玩的 春浪春浪 !!!!!! 我們都超級好相處 純粹想要去玩放鬆一下 希望找個會開車的男生!!! 要不然我們就要騎車飆去墾丁了 !!!!!!!! 有興趣的都可以傳站內信給我噢 = ) 或是 .. 我有LINE 也可以加我LINE !!! LINE的ID: xj4m4vm0 有時間又想出去玩的男生!!!!! 就跟我們一起去放鬆一下吧!!! 不然我們天天都在上班 :( 真的是累的半死!!!! 快跟我一起去開心兩天吧各位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2.51.187
文章代碼(AID): #1FUV0YKb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UV0YKb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