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大家好喲!!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漂鳥)時間14年前 (2012/03/31 14:1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漂鳥 2.生日(月/日/年):1990/01/01 3.星座:魔羯座 4.性別:Boy 5.血型:B 6.興趣:彈吉他、唱歌、打籃球 7.FB:https://www.facebook.com/louismaxlin 10:我來自何處:家住台東,但是因為讀書的關係目前人大部分都在高雄!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大家好!!老實說我是屬於久久上一次PTT的人XDD 我現在大四,還是個"特別的"學生(詳情請看我的FB) 我喜歡彈吉他、唱歌、打籃球~希望可以找到同好~ 有興趣認識我的可以加我FB~性別地點不拘歐~ 記得跟我說一下你是在PTT上看到我的就好~ 希望可以認識到更多朋友:) -- 認真過生活,做最真的自己! My FB =>http://www.facebook.com/louismaxli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226.144
文章代碼(AID): #1FTg4V_q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Tg4V_q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