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喜歡彈吉他的朋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smile)時間14年前 (2012/03/31 02:41), 編輯推噓12(1204)
留言16則, 13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1.ID:asd2255 2.生日(月/日/年):1991/02/07 3.星座:水瓶座 4.性別:女 5.血型:O型 6.興趣:彈電吉他、看電影 7.msn:無 8.相簿:無 9.網誌:無 10:我來自何處:台中 11.想對大家說的話:最近開始接觸電吉他,喜歡YUI和FT Island的音樂, 夢想有一天能彈出跟他們一樣動聽得聲音,不知道有沒有 喜歡彈吉他的朋友,可以一起學習的(不過我才剛開始學習 可以說是菜鳥中的菜鳥XD)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1.200.103

03/31 03:22, , 1F
GOODBYE DAY 很好聽
03/31 03:22, 1F

03/31 09:13, , 2F
會,但我很弱 1992XDD
03/31 09:13, 2F

03/31 13:07, , 3F
推台中和水瓶
03/31 13:07, 3F

03/31 14:01, , 4F
你放心 我更弱XD
03/31 14:01, 4F

03/31 14:19, , 5F
我是彈木吉他的XDD Hi~
03/31 14:19, 5F

03/31 15:20, , 6F
會敲 魚^^
03/31 15:20, 6F

03/31 18:47, , 7F
台中吉他手推一個XD
03/31 18:47, 7F

03/31 22:00, , 8F
我最近也在自學木吉他 照著書慢慢彈
03/31 22:00, 8F

03/31 22:48, , 9F
那我可能可以教你一點點 哈哈哈哈
03/31 22:48, 9F

03/31 22:49, , 10F
雖然現在在學電吉他
03/31 22:49, 10F

03/31 23:23, , 11F
<-木吉他
03/31 23:23, 11F

04/01 00:25, , 12F
推同在台中~
04/01 00:25, 12F

04/01 01:55, , 13F
一起學吉他吧XD 高中大學當過吉他社社長還是弱= =
04/01 01:55, 13F

04/01 12:12, , 14F
最近也再學吉他 >_< 一起加油!!!
04/01 12:12, 14F

04/03 14:48, , 15F
台中!吉他!推一個:)
04/03 14:48, 15F

10/16 01:06, 7年前 , 16F
<-木吉他 https://daxiv.com
10/16 01:06, 16F
文章代碼(AID): #1FTVvL-X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TVvL-X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