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台北交朋友 喜歡騎車或被載已刪文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小楓)時間14年前 (2012/03/28 09:46),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小楓 2.生日(月/日/年):1992 3.星座:天蠍 4.性別:男 5.血型:o 6.興趣 撞球 騎車跑山 電腦 音樂 7.msn:沒有..即時通 diebear17@yahoo.com.tw 8.相簿:沒有 9.網誌:無名 sky45529 10:我來自何處:台北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目前就讀夜校學生3年級..不知道未來要先唸大學好還是先當兵 好煩惱!! 歡迎交朋友 騎車交流 愛出去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97.64

03/28 13:04, , 1F
若不考研究所的話,先當兵是不錯的選擇~畢業出社會能銜接
03/28 13:04, 1F
文章代碼(AID): #1FScrqcg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Scrqcg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