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高雄上班族的朋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爵士冰城校友)時間14年前 (2012/03/27 22:17),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pptjason 2.生日(月/日/年): 01/19/1979 (大叔) 3.星座:魔羯 4.性別:男 5.血型:B 6.興趣:4+2旅行(或鐵道小折),水族兩棲自然調查,交友聊天 ,環島踏青 ,盒玩公仔 7.msn: 懶得update,很久沒開了 8.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jasonfly119 9.網誌: 臉書 10:我來自何處: 瑞豐夜市附近,後驛,農十六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初次看到這個版 ,發個自介文 ,希望認識高雄的朋友,外地來高雄工作的更好 喜歡聊各地民情 ,擴展見識 ,本身科技業 ,已婚 春天到了,是賞蛙賞螢火蟲的季節(屏東)~~對生態有興趣的歡迎mail 希望多些活動交流交流....晚上下班後農十六附近可以運動聊聊也很方便 純打發時間聊聊天~~ 人難免有心情低潮的時候 也許同事都聊膩了,乏善可陳...新朋友或許能給一些新建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79.152

03/28 00:20, , 1F
高雄的捧油+1~話說農十六在哪裡??
03/28 00:20, 1F

03/28 20:42, , 2F
農十六是凹仔底捷運站那嗎?
03/28 20:42, 2F

03/29 14:29, , 3F
農16生活機能真棒 可是房價貴鬆鬆Q_Q
03/29 14:29, 3F
文章代碼(AID): #1FSSlpmB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SSlpmB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