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想找台中的水水們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Lilith)時間14年前 (2012/03/27 15:5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lilithwen 2.生日(月/日/年):1990/1/30 3.星座:水瓶 4.性別:女生 5.血型:a 6.興趣:逛網拍,看片子,看小說,逛街,保養 7.msn::) 8.相簿: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來自桃園,現居台中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大家好阿~我來自桃園,現在在台中念書 生活到大四之後大家都各自忙各的,也因此不太好約出來 老朋友生活在中部的不多,甚感到生活中還是需要多一點點的捧由@@ 興趣是研究保養品,衣服,鞋子,逛街,看電影連續劇,特別偏愛美劇 也對投資理財很有興趣.目前還是個新手 不太會化妝,是只會擦防曬隔離的新手 對於名牌有研究但不太深入,正在學習如何好好當個更好的女生 希望能遇見有相同嗜好的女生,不限年齡,可以一起去逛街 分享生活和情緒,一起減肥節食..夏天要到了!XD 近況是台中新光uni開跑囉,但還沒有機會可以去 ftisland的票想買沒有買到 晚上有慢跑的習慣,手機還沒換成智慧型可能無法一起lineapp 希望可以一起遇見志同道合的人,最近想去做臉 如果有幸可以一起當個朋友的話,請來信給我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3.161.17

03/29 23:51, , 1F
呵呵~同年紀耶!我在彰化讀書~我也來自桃園^_^
03/29 23:51, 1F
文章代碼(AID): #1FSND5Kx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SND5Kx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