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對生活不滿意的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大爺)時間14年前 (2012/03/25 22:0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 2.生日(月/日/年):09/26/1987 3.星座:天秤 4.性別:BOY 5.血型:O 6.興趣:打球 看書 上網 看電影 睡覺 7.msn: charlie4949@hotmail.com 8.相簿: 同上(FB) 9.網誌:無 10:我來自何處:台北 11.想對大家說的話:各位是否也跟我一樣厭倦了每天上班下班,一層不變的生活呢?很痛苦 吧!自從工作以後我深深的感覺如此,讀大學時,很多社團,很多活動, 感覺非常精采,工作即將滿一年了,我突然感覺人生不該是這樣,應該 多出來和大家認識,吃飯聊天小酌踏青都可以,男女不拘,如果有跟 我相同感覺的,請速連絡,一起來打破這困境吧! 站內信佳,我MSN很少上,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22.199
文章代碼(AID): #1FRoNBfa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RoNBfa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