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7-mobile辦了可是都沒人打給我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The Samual)時間14年前 (2012/03/24 23:52),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Leoniath 2.生日(月/日/年):12/14/1984 3.星座:射手 4.性別:男人 5.血型:O 6.興趣:超多的 我們可以聊得很開心! 7.msn:秘密 站內信來~ 我給你 你不會後悔加我的 我超有趣 XD 8.相簿:秘密 總是要有點來信禮嘛 9.網誌:秘密 是朋友才給 10:我來自何處:台北101附近 11.想對大家說的話:手機辦了只有很少的朋友有在互打 想說來朋友板徵一下有7-mobile的朋友~ 平常可以聊聊天 互相揪吃飯和看電影 某些板的生態好奇怪... 所以還是這安全點 哈哈 或著大家有line的話也可以站內信給我哦 我最近迷上了draw something畫圖好有趣 懶人重點:徵 "朋友" "7-mobile友" "Line友" "飯咖" "電影咖" -- 夠正 很甜美|████ █████████▕搜尋進階搜尋 | 使用偏好 ▇▇  ̄ ̄ ̄ ̄  ̄ ̄ ̄ ̄ 搜尋: ⊙所有女生 ○日本女生 ○洋妞 ○台灣女生  所有網頁 約有 1項符合夠正 很甜美的查詢結果,以下是第 1項。共費0.01秒 您是不是要找: 方糖 φtaipingeri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86.79

03/24 23:53, , 1F
我只會水球A (  ̄ c ̄)y▂ξ
03/24 23:53, 1F

03/24 23:55, , 2F
水球也OK啦 囧> 怕掛網漏接嘛
03/24 23:55, 2F
文章代碼(AID): #1FRUse59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RUse59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