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高三生 學測失利找人聊天拚指考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魔術哥)時間14年前 (2012/03/24 16:47),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ben830two23 2.生日(月/日/年):2/23/1994 3.星座:雙魚 4.性別:男 5.血型:O 6.興趣 上網 看漫畫 打球(但只會賣高很爛) 7.msn:ben830two23@yahoo.com.tw 8.相簿:x 9.網誌:用fb了 10:我來自何處:台北市萬華區 11.想對大家說的話:交個朋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82.224

03/24 18:15, , 1F
推同屆 但我沒打算指考-..-
03/24 18:15, 1F

03/24 22:55, , 2F
我大一了,加油喔!這段時間是關鍵
03/24 22:55, 2F

03/25 01:21, , 3F
原po加油 這半年好好讀 大學就爽爽玩了
03/25 01:21, 3F

03/25 08:02, , 4F
大學也很難爽啦其實 高三最後半年倒是我覺得最自由的時候
03/25 08:02, 4F

03/25 18:18, , 5F
上大學後我也沒體會到爽爽玩的生活=_=~~=w=
03/25 18:18, 5F
文章代碼(AID): #1FROeX2Q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ROeX2Q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