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偶爾會去夜店朋友(北部地區)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艾迪)時間14年前 (2012/03/19 23:34),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eddoe 2.生日(月/日/年):1984/06/05 3.星座:;;雙子 4.性別:男 5.血型:A 6.興趣:運動~ 7.msn:http://www.facebook.com/#!/groups/174046069379708/ 8.相簿: 9.網誌: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558792420 10:我來自何處:台北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會去夜店的朋友~~如果你找不到咖~或許每次都一個人去.想找伴~想喝酒,想買醉哈 都可以加入ㄛ~純交友社團..謝謝,不€限男女年齡~老少..GRATITUDE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17404606937970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47.79

03/20 00:00, , 1F
加了你的FB群組..不過我好像太年輕..哈哈
03/20 00:00, 1F

03/20 00:05, , 2F
還好拉~~北部的店家為主..
03/20 00:05, 2F

03/20 01:42, , 3F
直接按加入就好了嗎~
03/20 01:42, 3F
文章代碼(AID): #1FPr8ZEr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Pr8ZEr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