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一起練習英文talking的好夥伴已刪文
剛通過研究所第一階段,
下周要去面試啦~~~~~英文團體口試@@
好久沒練英文口說了...
才發現............................
自己完全沒有可以talking in English 的對象
希望在這找到一起練英文的夥伴
能變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當然更好囉:)
1.ID:fridafu
2.生日(月/日/年): 1990.04
3.星座:牡羊
4.性別:女
5.血型:A
6.興趣:唱歌/吉他/烏克麗麗/電影/最近強迫自己熱愛英文
7.msn:無
8.相簿:FB
9.網誌:無
10:我來自何處:台北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希望用skype一起說英文,聊生活,唱唱歌都可以
站內信pleas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96.217
→
03/19 20:11, , 1F
03/19 20:11, 1F
→
03/20 10:04, , 2F
03/20 10:04, 2F
→
03/20 13:47, , 3F
03/20 13:47, 3F
friend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59
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