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一起練習英文talking的好夥伴已刪文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小夫兒)時間14年前 (2012/03/19 19:09),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通過研究所第一階段, 下周要去面試啦~~~~~英文團體口試@@ 好久沒練英文口說了... 才發現............................ 自己完全沒有可以talking in English 的對象 希望在這找到一起練英文的夥伴 能變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當然更好囉:) 1.ID:fridafu 2.生日(月/日/年): 1990.04 3.星座:牡羊 4.性別:女 5.血型:A 6.興趣:唱歌/吉他/烏克麗麗/電影/最近強迫自己熱愛英文 7.msn:無 8.相簿:FB 9.網誌:無 10:我來自何處:台北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希望用skype一起說英文,聊生活,唱唱歌都可以 站內信pleas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96.217

03/19 20:11, , 1F
烏克麗麗耶XDD酷~
03/19 20:11, 1F

03/20 10:04, , 2F
很可愛的烏克麗麗
03/20 10:04, 2F

03/20 13:47, , 3F
哈 最近超愛烏克麗麗的~ 隨意彈彈心情就很好^^
03/20 13:47, 3F
文章代碼(AID): #1FPnFKu3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PnFKu3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