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Heart of the matter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超人史坦那)時間14年前 (2012/03/18 19:58),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是EAGLES主唱 Don Henley的歌 我很喜歡 它是一首分手的失戀歌 但我沒有失戀 只是喜歡用歌曲來表達自己的心情 跟朋友們交換歌曲互相分享 有時難以用文字表達的心情 忽然都能得到解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MJR85btvtk
----------------------------- 1.ID: shinyagrey 2.生日(月/日/年): 75/09/24 3.星座: 秤子 4.性別: 男生 5.血型: B 6:我來自何處: 新北市 台北市 7:想對大家說的話: 會貼這首歌 並不代表現在心情很糟 是下午跟朋友吃飯聊天剛好聊到這首歌 因為很喜歡 所以分享在這邊給大家聽 我不太會介紹自己 之前其實也有在這PO文過 感覺再怎麼介紹都是一樣的內容XD 一再的罐頭文 好像也顯得自己沒什麼誠意了 我覺得我是個很好聊天的人 但講話有個缺點就是 眼神常常會飄 有時很想改掉這個壞習慣 但真的是在想要怎麼講 所以習慣飄 哈哈 我喜歡聊的話題很多 也喜歡交朋友 當鄉民很多年了 從大學一直到現在 前一任女朋友也在這認識的 不忌諱講那麼多 因為PTT也是有很多有誠意的好人 值得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我喜歡音樂 所以選用音樂當這篇文章的開場白 但我樂理不好 樂器技巧也不好 我有玩貝斯 但真正學琴時間只有半年 而且是七八年前學的 雖然有在玩團 但我覺得隨時有可能被換掉XD 所以如果有朋友也在玩 也不妨可以多跟我討論 ※我喜歡英文和日文 程度普通吧 最大的好處大概是不怕開口說 所以滿願意嘗試跟外國人練習 日文是還在學習階段 暑假畢業後 打算去日本環島旅行幾個禮拜 當做工作前的催化劑 ※我喜歡玩電動 (宅) 目前就玩兩款: LOL和星海 有玩的也可以一起 ※我喜歡畫插圖 當插畫家的夢想一直藏在心裡沒消失過 等的是一股衝勁和熱血來執行..... -------------------------------- 以上是列幾個我的興趣和平常做的事 其實大部份時間我都呆在電腦前 也沒做什麼事 常常一天就被我混過去了 一點也沒盡到研究生的本份(泣) 大致先這樣 如果有相同興趣的很歡迎來信當朋友 不用真相 不身家調查(你要調查我 我是無所謂XD)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58.72.148

03/18 21:25, , 1F
歌好好聽:)但我覺得Don年輕時一邊打鼓一邊唱歌超帥氣
03/18 21:25, 1F
文章代碼(AID): #1FPStiiu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PStiiu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