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不能每次都讓男生主動出擊吧:))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小結節)時間14年前 (2012/03/14 13:42),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曉 2.生日(月/日/年):09/13/1991 3.星座:處女 4.性別:男 5.血型:A 6.興趣 吃 喝 玩 樂 7.msn:m2013228@yahoo.com.yw 8.相簿:http://www.wretch.cc/user/n2013228 9.網誌:http://www.wretch.cc/user/n2013228 10:我來自何處:高雄 11.想對大家說的話:我有 APP LINE MSN FB 很高興能跟大家做朋友 歡迎使用站內郵件 祝 大家 情人節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0.140.72

03/14 14:32, , 1F
我還沒交到女友...所以不會去記情人節是什麼時候^^"
03/14 14:32, 1F

03/14 18:54, , 2F
樓上 不用記 餐廳 廣告 便利商店 都會提醒你喔
03/14 18:54, 2F

03/14 20:35, , 3F
推高雄!
03/14 20:35, 3F

03/15 16:27, , 4F
2樓的說得真好!
03/15 16:27, 4F
文章代碼(AID): #1FO2-ndv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O2-ndv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