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日子過的開心最重要>口<已刪文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球)時間14年前 (2012/03/11 19:34),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dorianball 2.生日(月/日/年):12/30/75 3.星座:魔羯 4.性別:女 5.血型: 6.興趣:聽音樂、看電影、踏青 7.msn: 站內信 8.相簿: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台北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總是告訴自己趁年輕要多看看,所以大學跑去好山好水的東部就讀, 度過最快活(?)的時光~~目前雖然在台北工作,但總想著下份工作要往哪跑XD 最近對工作有倦怠,想讓自己多參加活動充實生活~   個性悶騷,笑點低,但有點怕生~不太會開話題~能接受的再來信唷~ 希望能認識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9.144

03/11 19:35, , 1F
是東華的學妹嗎? XD
03/11 19:35, 1F

03/11 19:37, , 2F
開心很重要,可是很難,哀!
03/11 19:37, 2F

03/11 19:40, , 3F
to f大:學長/學姐好!!!<( ̄ㄧ ̄ ) 哈哈
03/11 19:40, 3F

03/11 19:47, , 4F
to s大:很難沒錯~所以我正在找方法讓自己快樂XD
03/11 19:47, 4F

03/11 19:48, , 5F
希望你也能找到讓自己開心的事噢~^^
03/11 19:48, 5F

03/11 22:00, , 6F
我也想多參加活動
03/11 22:00, 6F

03/12 19:57, , 7F
推一下魔羯!!
03/12 19:57, 7F

03/14 01:42, , 8F
魔羯不熟的時候會很悶騷 但熟了會開始行為脫序 推一個
03/14 01:42, 8F

03/22 20:03, , 9F
我跟你同年同月生耶!!!最近的我也很煩惱,日子不開心~~~
03/22 20:03, 9F
文章代碼(AID): #1FN8tIzo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N8tIzo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