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有玩「Draw something」手機遊戲的朋友已刪文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夫爺)時間14年前 (2012/03/11 11:5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jackamy520(我遊戲中的帳號也是這個) 2.生日(月/日/年):1989/10/23 3.星座:天蠍天秤傻傻分不清楚 4.性別:男 5.血型: 6.興趣:F1、霹靂布袋戲、攝影、電影 7.msn:jack6612000@hotmail.com 8.相簿: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住台北.讀苗栗 11.想對大家說的話:最近愛上手機遊戲「draw something」 好玩又可以練英文單字,尋找能一起玩這款遊戲的朋友唷唷唷! 純玩遊戲的話."最好"是能異性啦..因為...同性相斥的道理你們懂的(炸飛) 有共同嗜好當然就不拘男女啦!下禮拜F1就要開賽了!!超期待的阿阿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37.230

03/14 04:04, , 1F
找不到你的ID耶
03/14 04:04, 1F
文章代碼(AID): #1FN24loc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N24loc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