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台北真的好熱鬧! 中部人想認識在北部朋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斷翅的鳥兒)時間14年前 (2012/03/11 00:1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 2.生日(月/日/年):78 3.星座:雙魚 4.性別:BOY 5.血型:B 6.興趣:唱歌、打羽球... 7.msn:沒在用 8.相簿:https://www.facebook.com/slipper0318 9.網誌:同上↑ 10:我來自何處:台中 11.想對大家說的話:台北好好玩! 想認識多一點朋友,熟了可以一起出去玩XD 在台北當兵真的很幸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59.58
文章代碼(AID): #1FMty8or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Mty8or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