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台中,大家來交個朋友吧~~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蹦~)時間14年前 (2012/03/11 00:1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丟系po文那個ID 2.生日(月/日/年):1983/11/18 3.星座:天蠍 4.性別:male 5.血型:O 6.興趣:逛街、美食、聊天、運動、下棋 7.msn:amadeusc_wind@hotmail.com 10:我來自何處:草屯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年紀越來越大, 生活圈卻越來越小, 有人跟我一樣, 缺少朋友可以在下班後約去一起吃東西、逛街跟聊天的嗎? 如果你也覺得, 歡迎大家來交個朋友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60.89
文章代碼(AID): #1FMtrObq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MtrObq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