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 有關朋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小魏)時間14年前 (2012/03/01 15:10),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跟之前一個朋友斷交又變好了.最主要中間有一個朋友拉線.才讓我又跟這個朋友合好 我們沒有講到以前的事.也不計較任何事.只要現在聊天玩遊戲高興就好..所以..要是有人 跟我一樣,去見一下朋友.如果他真的不見你就不強求了.如果見了聊一下如果沒有什麼事 我想都不會去想很多.我想我運氣好吧...至於之前很好同事就真的己不太連絡了.. 同事跟朋友還是有差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216.5

03/02 22:49, , 1F
差很大+1
03/02 22:49, 1F

03/04 00:55, , 2F
:D
03/04 00:55, 2F
文章代碼(AID): #1FJo3ipW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Jo3ipW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