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 有關朋友..
最近跟之前一個朋友斷交又變好了.最主要中間有一個朋友拉線.才讓我又跟這個朋友合好
我們沒有講到以前的事.也不計較任何事.只要現在聊天玩遊戲高興就好..所以..要是有人
跟我一樣,去見一下朋友.如果他真的不見你就不強求了.如果見了聊一下如果沒有什麼事
我想都不會去想很多.我想我運氣好吧...至於之前很好同事就真的己不太連絡了..
同事跟朋友還是有差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216.5
推
03/02 22:49, , 1F
03/02 22:49, 1F
→
03/04 00:55, , 2F
03/04 00:55, 2F
friend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29
7
10
15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