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桃園市打球或愛1940年上下的通俗音樂
1.ID:dlanoronald
2.生日(月/日/年):07/12/1987
3.星座:巨蟹
4.性別:男
5.缺點:有時候白目會得罪人、有時候會煩到人
6.興趣:打網球、運動瘦身、唱1940年上下15年左右的英文歌
7.生活:輪班、運動、做家事、用電腦、雜務
8.msn/email: dlanoronald@gmail.com
9.我聲: https://skydrive.live.com/?cid=987f52496fe29bb7
10.我來自何處:桃園市
11.想對大家說的話(看到都請聯絡我吧,我想打球跟唱歌啊…):
最近感觸,認識相同興趣的朋友,容易讓我的興趣變得更專業
平常打網球;雨天想打桌球。歡迎邀約,沒空、太遠我會講
歡迎交流,對那時候的相關音樂有興趣;尋找同好
現在錄音是用sony的小機器,再加上一個不太一樣的麥克風←跟家人借的
發現把聲音唱出來,聲音容易糊,腔調、拍子不好控,旋律不圓滑(力量不夠)
唱小聲反而比較好聽;下次有空,錄小聲
近幾個月,開始輪班。單身無對象,多認識人很好。集滿50篇文章後,再去O2看一看
※ 編輯: dlanoronald 來自: 111.185.131.171 (02/08 09:31)
→
02/10 15:47, , 1F
02/10 15:47, 1F
→
02/10 15:49, , 2F
02/10 15:49, 2F
→
02/11 18:27, , 3F
02/11 18:27, 3F
→
02/11 18:33, , 4F
02/11 18:33, 4F
friend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