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桃園市打球或愛1940年上下的通俗音樂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dlanoronald)時間14年前 (2012/02/07 13:03),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dlanoronald 2.生日(月/日/年):07/12/1987 3.星座:巨蟹 4.性別:男 5.缺點:有時候白目會得罪人、有時候會煩到人 6.興趣:打網球、運動瘦身、唱1940年上下15年左右的英文歌 7.生活:輪班、運動、做家事、用電腦、雜務 8.msn/email: dlanoronald@gmail.com 9.我聲: https://skydrive.live.com/?cid=987f52496fe29bb7 10.我來自何處:桃園市 11.想對大家說的話(看到都請聯絡我吧,我想打球跟唱歌啊…): 最近感觸,認識相同興趣的朋友,容易讓我的興趣變得更專業 平常打網球;雨天想打桌球。歡迎邀約,沒空、太遠我會講 歡迎交流,對那時候的相關音樂有興趣;尋找同好 現在錄音是用sony的小機器,再加上一個不太一樣的麥克風←跟家人借的 發現把聲音唱出來,聲音容易糊,腔調、拍子不好控,旋律不圓滑(力量不夠) 唱小聲反而比較好聽;下次有空,錄小聲 近幾個月,開始輪班。單身無對象,多認識人很好。集滿50篇文章後,再去O2看一看 ※ 編輯: dlanoronald 來自: 111.185.131.171 (02/08 09:31)

02/10 15:47, , 1F
喔.someone to watch over me 換一個還可以的.之前的
02/10 15:47, 1F

02/10 15:49, , 2F
有點可怕.嗯,希望我可以錄到老(慢慢進步)
02/10 15:49, 2F

02/11 18:27, , 3F
昨天又更新一些了。今天排休假天氣又好,一直在打球。
02/11 18:27, 3F

02/11 18:33, , 4F
現在最好聽的應該是"misty"吧。原本的爛。
02/11 18:33, 4F
文章代碼(AID): #1FCB2sVb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CB2sVb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