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怕死的人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我也想當綠手指)時間14年前 (2012/02/05 11:45),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pantani 4.性別: M 10:我來自何處: 台北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當我們離開或即將校園 缺少了自由 離開了近20年 每天上下課與同學相聚 考試 期待與揮霍寒暑假 等等的生活模式 面臨每天在小小的部門 與固定那幾個人上班 沒太多機會認識他人的上班族生活 能找出的意義似乎就只變成 工作 賺錢 求升官 在工作中找意義 說服自己對社會有貢獻等等 在週末假日找幾個朋友聚聚 或準備結婚 生小孩 養家 退休 給小孩養 慢慢任何事情都缺乏驚喜 上網看到哪有好吃的去吃 哪有好玩的去玩 旅遊久了 每個地方的差異越來越小 美食吃多 好像也僅剩飽腹之感而無口舌之樂 會不會覺得 生活中 似乎少了點刺激 日復一日的人生 似乎沒太多不平凡的意義 於是 時間就這樣流逝 不知不覺一年一年過去 直到某天可能會發現 啊 老了 我們很快就要死了 確定沒打算要打破這個殼嗎 又 在這個板上的各位 在這裡認識的人 有多少會真正交到朋友呢 尤其抱著想認識異性對象心態來交友的人 在路上看到感興趣的對象但不敢搭訕 只好宅在電腦前東挑西挑 或是寄了信被打槍 石沉大海沒有回應然後暗自心傷 覺得 我是不是不夠好 or/and 我恨死對方了 或是認識之後也根本就熟不起來 再次重申 生命是一種奇蹟 但人生苦短 時間過得很快 確定還要這樣消極的過嗎 這是我剛剛賴床時的感想... 所以呢 我決定 從今天開始 只要對方有約我(主要是in Taipei) 時間以五六日為主 地點喬好 我就一定至少會赴一次約 只是說 於獲得允許的情況下 也許是最多五六個人一起聚聚聊聊天也不錯 不一定要一對一啊 一堆人一起來聊天吃飯壓馬路也不錯 有興趣的人 請主動在臉書寄信約我 (Q我) (我很少在自己臉書留言 卻常常去串門子) 這樣就省了自介的麻煩了 這篇的使用期限 永久 好了 以下是一些自問自答式的簡介 潘某人 身高170 體重於65-70浮動 學識方面 幼時體弱 故養成遍覽群書的習慣 在求知上的興趣是逛wiki百科 但由於腦容量及智商有限 通常是看過就忘 看爽的而已 既不專 亦不精 僅堪稱一"雜"字 專業是 都市計劃 藝文方面 愛聽90年代前的東西洋老歌 舞台劇 偶爾會上上美術館 受家人影響喜歡看台灣文學 曾把整家錄影帶店的電影看完 也喜歡看舞台劇 影響我最深的作家是三毛 超愛看港漫及日漫 運動方面 單車里程數可繞地球兩圈 愛到人很少的郊山閒晃覓清幽 會跑富邦馬拉松 還算喜歡練武 (但我去年底膝蓋受傷至今未癒 暫勿約) 旅遊方面 開車單車火車環台共四次 遍及台灣所有鄉鎮 在日本騎車的里程數約三千 走路的里程數約兩千 未來想單車環日 近年的計畫是到中國各地走遍金庸武俠景點 愛用雙腳探索都市的大小街道巷弄 飲食方面 除了蟑螂等常人不吃的可食用物不吃外 什麼都吃 尤其喜愛中國料理 甜點特愛 朵兒咖啡館的提拉米蘇 85度希的法式千層 言談方面 其他人話多時我話少 話少時我話多 但求整體氣氛能求一均衡狀態 逆鱗 以交友來說的話 不遵守諾言 臨時變卦的人會讓我發火 不懂與他人之間彼此互相尊重 覺得天上地下唯我獨尊的人也會讓我很受不了 其它就...有機會再聊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9.94 ※ 編輯: pantani 來自: 61.230.7.40 (02/05 12:31)

02/05 18:22, , 1F
看了抬頭跳進來,我是真的很怕死...XD
02/05 18:22, 1F

02/07 09:22, , 2F
單車里程數可繞地球兩圈,是八萬公里嗎?! 也太酷!!!
02/07 09:22, 2F

02/09 16:43, , 3F
推標頭
02/09 16:43, 3F
文章代碼(AID): #1FBVj4af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BVj4af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