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一起來用英文玩Twitter吧!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小紙片)時間14年前 (2012/02/02 23:43), 編輯推噓0(006)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 elaine199079 2.生日(月/日/年): 04/04/1990 3.星座: 牡羊 4.性別: 女 5.血型: 6.興趣: 批踢踢 逛youtube 聽音樂(東洋或西洋都會聽一些) 推理小說 電影 日劇 美國影集(TBBT.HIMYM..但還沒追完免空就被...> <) 覺得看籃球比賽很刺激有趣 所以今年開始看NBA 是Mavs fan! 還很菜 希望可以慢慢看懂一些規則XD 7.msn: 很少用 8.相簿: 無 9.網誌: 無 10:我來自何處: 台北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因為想follow一些球星所以開始玩twitter 幾乎都是明星自己管理的 追的很開心很好玩 除了看球星的twitter 也練習用英文記錄生活來增進英文能力 (因為看到不會的單字就想要弄懂會去查xd) 但是亞洲人真的好少在玩twitter喔 有用的人一起來互加~交個朋友吧!! 不管是用中文或英文都歡迎:p follow me! @papery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6.74.252

02/03 00:02, , 1F
twitter都外國人再用...台灣都舖浪
02/03 00:02, 1F

02/03 23:58, , 2F
我也有玩推特~台灣人真的好少
02/03 23:58, 2F

02/04 10:31, , 3F
樓上加我加我~~
02/04 10:31, 3F

02/04 18:16, , 4F
加妳囉~我是suzy0923 :)
02/04 18:16, 4F

02/04 19:26, , 5F
哈謝謝妳~~我也加妳了^^
02/04 19:26, 5F

02/07 01:33, , 6F
之前玩推特的理由跟你一樣,不過沒堅持下去...
02/07 01:33, 6F
文章代碼(AID): #1FAgyFdW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AgyFdW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