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可以大聊工作碰上的開心 難過 困難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Miss. D)時間14年前 (2012/02/02 23:09),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朵麗絲 2.生日(月/日/年):4./.78 3.星座:金牛 4.性別:女 5.血型:/ 6.興趣:走路 7.msn:/ 8.相簿:/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台北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我是剛工作一個月的OL,希望可以找個可以一起大聊工作心事~的好人 最好也在信義路5段7號工作,還可以一起吃午餐! 寄站內信巴+臉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48.50

02/03 07:29, , 1F
我也喜歡走路~~曾經從北車走回內湖
02/03 07:29, 1F

02/03 12:39, , 2F
樓上好強!
02/03 12:39, 2F

02/03 15:57, , 3F
在台北待久了走路真的會變強...
02/03 15:57, 3F
文章代碼(AID): #1FAgSOVy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AgSOVy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