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被劈腿後心情很煩,想多交一些朋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小鬼)時間14年前 (2012/02/02 22:37),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chenlarry 2.生日(月/日/年):12/04/1985 3.星座:射手 4.性別:男 5.血型:AB 6.興趣:逛街、看電影、聽音樂、打保齡球(新手@@)、網球、撞球(很久沒打了..) 7.msn:chenlarry124@hotmail.com (可以的話先寄個信給我,站內信或email都可以,因為MSN有時候不會跳出邀請..) 8.相簿:https://www.facebook.com/smallghost124 9.網誌:無 10:我來自何處:新北市~ 11.想對大家說的話:嗯,最近感情出了很大的問題,很想找人聊天, 分手後非常後悔以前為了她把異性刪去了一大半:( 現在開始是我新的人生,所以也來這邊交交新的朋友:) 如果妳剛好也想交交朋友,歡迎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5.241

02/12 08:51, , 1F
嗚呼,我也在Y虎工作過耶,好懷念那些10元販賣機^^
02/12 08:51, 1F
文章代碼(AID): #1FAf_78-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Af_78-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