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只想找個可以互相吐苦水的...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roee333)時間14年前 (2012/02/01 00:15),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splice 2.生日(月/日/年):不是重點 3.星座:雙魚 4.性別:male 5.血型:不是重點 6.興趣:音樂、唱歌、看書、逛街、慵懶的曬太陽... 7.skype:splice198702 8.相簿:不重要 9.網誌:不重要 10:我來自何處:台灣 11.想對大家說的話:你...有沒有一些事情...不想對朋友、家人甚至是伴侶說... 而只想找到一個出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61.138.117

02/01 16:20, , 1F
可以加我嗎? 即時zxcasd79 sk我比較少用
02/01 16:20, 1F
文章代碼(AID): #1FA1EFqW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A1EFqW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