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服務業甘苦談朋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我要快樂)時間14年前 (2012/01/31 20:26),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topmvp13 2.生日(月/日/年):七年三班 3.星座:蠍蠍 4.性別:♂ 5.血型:O 6.興趣:騎單車+拍拍照、打籃球、聽音樂、看電影 7.msn:需要的話可站內信交換 8.相簿:無 9.網誌:http://brian731121.pixnet.net/blog 10:我來自何處:綠豆人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以73梯來說,算是很晚才投入職場。(剛投入半年左右) 記得之前來徵是菸酒生,物換星移,現在要來徵服務業同行的甘苦談朋友 從事服務業後在日常生活的消費會更懂得感謝,也許花錢的是老大 不過大家也是混口飯吃,人家也是幫老闆賺錢,彼此相互尊重不是很好嗎? 也許無關我們的錯,但...還是得硬生生的吞下去 >"< 有從事服務業的朋友,歡迎一起來甘苦談,說出來心情會比較愉快些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64.3

02/01 00:10, , 1F
超多心理不爽~可是要忍住!有空交流下!
02/01 00:10, 1F

02/01 19:16, , 2F
OK~ 沒問題! 一起來甘苦談XXD
02/01 19:16, 2F

02/12 08:59, , 3F
我換過幾個工作,都在服務業和死澳客搏鬥,一定是上輩子
02/12 08:59, 3F

02/12 09:01, , 4F
欠太多,今生來還債的,阿彌陀佛!!!
02/12 09:01, 4F
文章代碼(AID): #1F9ztj3Y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9ztj3Y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