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服務業甘苦談朋友
1.ID:topmvp13
2.生日(月/日/年):七年三班
3.星座:蠍蠍
4.性別:♂
5.血型:O
6.興趣:騎單車+拍拍照、打籃球、聽音樂、看電影
7.msn:需要的話可站內信交換
8.相簿:無
9.網誌:http://brian731121.pixnet.net/blog
10:我來自何處:綠豆人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以73梯來說,算是很晚才投入職場。(剛投入半年左右)
記得之前來徵是菸酒生,物換星移,現在要來徵服務業同行的甘苦談朋友
從事服務業後在日常生活的消費會更懂得感謝,也許花錢的是老大
不過大家也是混口飯吃,人家也是幫老闆賺錢,彼此相互尊重不是很好嗎?
也許無關我們的錯,但...還是得硬生生的吞下去 >"<
有從事服務業的朋友,歡迎一起來甘苦談,說出來心情會比較愉快些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64.3
推
02/01 00:10, , 1F
02/01 00:10, 1F
→
02/01 19:16, , 2F
02/01 19:16, 2F
推
02/12 08:59, , 3F
02/12 08:59, 3F
→
02/12 09:01, , 4F
02/12 09:01, 4F
friend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