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想認識英文好的朋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加油吧~)時間14年前 (2012/01/23 12:00),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cutcat 2.生日(月/日/年):阿姨年紀 (更應該說阿婆年紀,已結婚) 3.星座:水瓶 4.性別:女生 5.血型:A 6.興趣 找資訊 星座 算命 7.msn:等熟了再給 (站內信再互給skype) 8.相簿: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台北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我英文只有英檢初級程度~一直希望英文能進步 可惜~英文真的很爛~希望能認識英文很好的朋友~可以用英文講話 我很喜歡研究星座命理喔~八字也會一些些 也可以互相交流~很高興認識妳/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59.242

01/23 12:55, , 1F
Let's talk in English~我也想知道我的命運~
01/23 12:55, 1F
※ 編輯: cutcat 來自: 175.180.59.242 (01/23 15:34)

01/23 15:43, , 2F
那可以請你幫算命嗎XDD
01/23 15:43, 2F
文章代碼(AID): #1F7DjAVi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7DjAVi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