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徵求] 初一大家早 台北散步團持續招募中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便當)時間14年前 (2012/01/23 11:34),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Wanted 看板 #1F7D6nKa ] 作者: yzcasio (便當) 看板: Wanted 標題: [徵求] 初一大家早 台北散步團持續招募中 時間: Mon Jan 23 11:19:10 2012 最近開始持續在此發出散步團的組團訊息 目前也已經有不少朋友表示有意願 不過或許我設定的問題不夠精確所以其實還沒什麼明確的進展 所以以下我做一次完整的說明好了 台北散步團(暫定團名) 此為長期性社團,主要活動為定期由成員提案一條約1~2小時的散步路線 (每周一次或每月一次) 散步路線不一定是鬧區 活動主要目的就是走路聊天 大家交朋友分享心情 社團平台暫定是FB社團 社團草創初期 我需要對個提案很有興趣的朋友做為基礎團員(至少第一二次活動可不能都沒人阿XD) 我也需要有朋友和我一起討論活動的時間和更進一步的活動細節 如果能和我一起測試路線的朋友就更好了 希望有興趣的朋友給我站內信 --------------------------------------------------------------------------- 或許我們都太依賴網路 早就忘記了人是有血肉的 散步只是為了找回一些人與人之間一些微弱的連結 回想小時候放學,當我們悠悠的走出校門 總是可以和同路隊的同學打打鬧鬧 總是可以遇見不同班的同學,交織出沒頭沒腦的友情 總是可以不期而遇那個只能遠遠望著的可愛女生 散步並不為了只是要交朋友 或許你習慣一個人靜靜思考 逛著走著或許能產生一些不一樣的新想法 但至少人群能讓你並不是寂寞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18.56

01/23 11:21, , 1F
散步團@@ 有興趣可是沒意願ˊˋ
01/23 11:21, 1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yzcasio (114.32.118.56), 時間: 01/23/2012 11:34:28

01/23 16:39, , 2F
散步很棒啊!我常在台北散步:)
01/23 16:39, 2F

01/23 17:04, , 3F
不錯的活動 :D
01/23 17:04, 3F
文章代碼(AID): #1F7DL5OH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7DL5OH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