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除夕夜...大家新年快樂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王小翊)時間14年前 (2012/01/22 23:5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王小翊 2.生日(月/日/年):12/27/1988 3.星座:O 4.性別:Boy 5.血型:O 6.興趣:唱歌&吉他 7.msn: 8.相簿: 9.網誌:http://www.facebook.com/story1227 10:我來自何處:taipei 11.想對大家說的話:除夕夜,不會打麻將,不會打牌,吃飽飯,          除了躲在房間玩吉他&PTT真的不知道要幹嘛..XD          逛著逛著突然發現了這裡!!隨即來PO個文跟大家認識一下:)          FB奉上,希望能跟大家交個好友哦^^ 在這邊也恭賀大家新年快樂~有賭的多贏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83.138
文章代碼(AID): #1F738EyU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738EyU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