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趁寒假來交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子牧)時間14年前 (2012/01/22 16:21), 編輯推噓10(1004)
留言14則, 13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1.ID:子牧 2.生日(月/日/年):11/5/85 3.星座:天蠍 4.性別:女 5.血型:A 6.興趣:我喜歡唱歌啊!!!!!! 7.msn:有了FB就荒廢掉了.. 8.相簿:http://www.facebook.com/joying.kuo 9.網誌:http://www.facebook.com/joying.kuo 10:我來自何處:台南!!!!!!!!!!!!!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今年六月就要從國中畢業了 想說趁寒假上來PTT交朋友 以後想離鄉唸高中 意思就是出外靠朋友啦XDDDDDD 大家一起faceboo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96.26

01/22 16:24, , 1F
所以你是1996啊@@ 小妹妹這裡是很可怕的
01/22 16:24, 1F

01/22 16:34, , 2F
太幼齒了
01/22 16:34, 2F

01/22 16:46, , 3F
啊..超過一輪了囧rz
01/22 16:46, 3F

01/22 17:42, , 4F
突然間覺得自己很老....
01/22 17:42, 4F
不會的(拍肩

01/22 18:42, , 5F
要來台北讀書嗎??? 嘿嘿嘿
01/22 18:42, 5F

01/23 08:53, , 6F
明達的???
01/23 08:53, 6F
...............你誰? ※ 編輯: waxzp 來自: 118.232.96.26 (01/23 09:38)

01/23 09:42, , 7F
國中...(遠目)(煙)
01/23 09:42, 7F

01/23 21:14, , 8F
初生之犢不畏虎,真的是改朝換代
01/23 21:14, 8F

01/24 02:19, , 9F
fb上竟然有三四個共同好友 = =
01/24 02:19, 9F
噢原來..

01/25 20:25, , 10F
小我六歲...半輪XD
01/25 20:25, 10F
沒有差很多啊XDDDDDDDDDDDDDD ※ 編輯: waxzp 來自: 118.232.96.26 (01/25 21:37)

01/26 13:07, , 11F
推台南同鄉~不過請小心服用ptt~
01/26 13:07, 11F
台南好啊XD 同鄉(握

01/26 17:44, , 12F
長相太可愛了~~
01/26 17:44, 12F
顆顆 謝謝你 ※ 編輯: waxzp 來自: 118.232.96.26 (01/27 19:51)

01/27 20:18, , 13F
一輪...屬老鼠的XD
01/27 20:18, 13F
YA給你一個讚! ※ 編輯: waxzp 來自: 118.232.96.26 (01/28 13:40)

10/16 00:57, 7年前 , 14F
所以你是1996啊@@ https://daxiv.com
10/16 00:57, 14F
文章代碼(AID): #1F6yRvnR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6yRvnR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