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台中)今天一起去大創&文心夜市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你看不到我)時間14年前 (2012/01/20 09:4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goturback 生日(月/日/年):7/26/1994 星座:獅子 性別:女 興趣:打球 遛狗 msn:無 相簿:無 要照片無名 FB MSN 即時通 者 一律無視 我來自何處:台中 想對大家說的話: 今天晚上一起去大創&文心夜市逛逛吧! 只想去夜市或只想去逛大創也OK 希望來的朋友最好和我一樣是學生 不然可能聊不太起來(不限男女) 我是屬於慢熟型 所以來的朋友最好能high一點 時間:1/20(五)詳細時間站內信 地點:台中文心夜市 意者歡迎站內信or水球 ^.^ p.s.可能我有個女同學也會一起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120.204 ※ 編輯: goturback 來自: 114.41.152.97 (01/20 18:17) ※ 編輯: goturback 來自: 1.170.113.145 (01/20 21:53)

01/21 00:34, , 1F
水喔
01/21 00:34, 1F
文章代碼(AID): #1F6CPdAV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6CPdAV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