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一起排福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sexmachine)時間14年前 (2012/01/17 17:57),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Stevenator 2.生日(月/日/年): 1974/10/27 3.星座:天蠍 4.性別:男 5.血型:A 6.興趣:游泳 7.msn:stevenprogram@gmail.com 8.相簿:無 9.網誌:無 10:我來自何處: 板橋 11.想對大家說的話:純粹交朋友 除夕夜有沒有人想去排福袋的?老婆初一上班,不能一起排... 自己排又太無聊,又不能離開,朋友都在打牌... 這輩子第一次去排福袋,想去板橋大遠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6.2.130

01/17 20:40, , 1F
她在上班你去排福袋?
01/17 20:40, 1F

01/17 20:40, , 2F
去送便當啦
01/17 20:40, 2F
文章代碼(AID): #1F5KO6n6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5KO6n6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