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中部射手人:P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花一開就相愛吧)時間14年前 (2012/01/16 22:0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newsetmyself 2.生日(月/日/年):8/25 3.星座: 靠近獅子的偽處女 4.性別: 女 5.血型: 6.興趣: 運動(跑步、游泳、X-bike'鄭多燕、比利大叔)-->想到才動 哈 唱歌、看書(會讓人著迷的?) 7.msn: 8.相簿: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 彰化人但熟台中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很高興認識大家~ 希望徵個中部人 男女不拘~:P 想PK英文的很歡迎 你會非常有成就感哦~~哈 另外: 1. 想約路跑的也歡迎, 小女子只跑過一次半馬 其他都只有跑10km :P 2. 希望: 有人跟我一樣愛吃又好動, 先把中部美食吃遍~XD 目前手上有買了幾張長榮自助式午、晚餐卷~ 希望能有聊得來的人跟我走~不然只好賣掉了Q Q 3. 喜歡聊天能有品質且有深度的人 哇哈~ 夠深奧吧 Anyway, it's my first time to post here. Nice to meet yo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214.94
文章代碼(AID): #1F52uXyO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52uXyO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