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中部射手人:P
1.ID:newsetmyself
2.生日(月/日/年):8/25
3.星座: 靠近獅子的偽處女
4.性別: 女
5.血型:
6.興趣: 運動(跑步、游泳、X-bike'鄭多燕、比利大叔)-->想到才動 哈
唱歌、看書(會讓人著迷的?)
7.msn:
8.相簿: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 彰化人但熟台中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很高興認識大家~
希望徵個中部人 男女不拘~:P 想PK英文的很歡迎 你會非常有成就感哦~~哈
另外:
1. 想約路跑的也歡迎, 小女子只跑過一次半馬 其他都只有跑10km :P
2. 希望: 有人跟我一樣愛吃又好動, 先把中部美食吃遍~XD
目前手上有買了幾張長榮自助式午、晚餐卷~
希望能有聊得來的人跟我走~不然只好賣掉了Q Q
3. 喜歡聊天能有品質且有深度的人 哇哈~ 夠深奧吧
Anyway, it's my first time to post here.
Nice to meet yo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214.94
friend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8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