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擾] 說說話吧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海邊的風很冷)時間14年前 (2012/01/16 01:34),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時候想po文在一些版版QQ 可是都有登入次數的限制 害我有點悶,我也想~~~說說不同的心聲呢! 例如說今天心情很不爽! 例如今天有點憂鬱 因為看到成績了! 唉唉@@ 無聊就來個站內信聊聊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62.27

01/16 02:08, , 1F
好好休息
01/16 02:08, 1F

01/16 08:25, , 2F
對阿 未免也要太久才能發文了吧 ...好家在這裡可以發
01/16 08:25, 2F
文章代碼(AID): #1F4muZP0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4muZP0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