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想多認識沒事時可以聊天的朋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晴空)時間14年前 (2012/01/12 16:26),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 2.生日(月/日/年):1992/09/02 3.星座:處男座 4.性別:男 5.血型:O 6.興趣:聽歌、看小說、玩網遊、看(玩)FB(我承認我還蠻宅的) 7.msn: 8.相簿:我是妖魔鬼怪 所以就不放上來嚇人了 >v< 9.網誌: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149855340 10:我來自何處:桃園靠中壢的平鎮人 11.想對大家說的話:如標題,我想多認識些朋友,不限男、女,更不限外貌的:D 歡迎大家無聊時發站內信來找我聊天或著FB加我好友一起玩些小遊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194.30

01/12 19:09, , 1F
年幼啊
01/12 19:09, 1F

01/13 09:54, , 2F
還好啦~~已經不年輕了 今年就要邁入二十大關了說><
01/13 09:54, 2F
文章代碼(AID): #1F3faVA0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3faVA0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