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找台中一起讀書的朋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你看不到我)時間14年前 (2012/01/10 20:49),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goturback 生日(月/日/年):7/26/1994 星座:獅子 性別:女 興趣:打球 我來自何處:台中 想對大家說的話: 高中期末考快到了 這星期六或日要跟我一位朋友要一起去讀書 我們是高三的學生 這次主要是去讀數學(慘~) 看有沒有也在準備考試的朋友要一起加入我們 可以互相討論 或是 閒閒沒事做且數學很厲害的人能來教我們 我們會請你吃一頓飯^.< (不會請太貴的 我們只是窮學生 哭哭) 地點時間能在討論 有意願的請站內信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1.60.220

01/10 21:09, , 1F
台中哪@@?
01/10 21:09, 1F
台中東區南區北區北屯區都可以

01/10 22:34, , 2F
高三不是也要學測了 台中人在台北念書遠水救不了近火XD
01/10 22:34, 2F
我們是高職生所以要考統測 沒關係啦~^^

01/11 01:34, , 3F
學測到了還這次那次讀數學...
01/11 01:34, 3F
※ 編輯: goturback 來自: 1.170.11.177 (01/11 10:51) ※ 編輯: goturback 來自: 1.170.11.177 (01/11 10:53)

01/11 12:44, , 4F
全部都女生?
01/11 12:44, 4F
兩個女生 要一起讀嗎? ※ 編輯: goturback 來自: 1.170.11.177 (01/11 13:02)

01/11 20:34, , 5F
好右此
01/11 20:34, 5F

01/12 15:47, , 6F
想當年 我只有數學能看而已 但應該忘光光了
01/12 15:47, 6F

01/14 00:00, , 7F
台中人推 不過要下禮拜才回台中 所以也沒辦法...
01/14 00:00, 7F
文章代碼(AID): #1F33FfG0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33FfG0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