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北部一起打排球的朋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3^)時間14年前 (2011/12/21 21:0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fanpink 2.生日(月/日/年):1987/03/07 3.星座:雙魚 4.性別:女 5.血型:O 6.興趣:打排球阿~ 7.msn: 8.相簿: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桃園 11.想對大家說的話:桃園找排球咖好難喔,喜歡打球的男男女女會寄信給我吧^^ 我們來一起打打球,也可以一起去台北打囉 台中高雄的球友很多~就是沒北部的阿~ 快發霉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0.173.96
文章代碼(AID): #1EyTX_Dk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yTX_Dk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