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擾] 交友圈一直都只有同學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cawuyin)時間14年前 (2011/12/21 15:33),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就是從小到大的朋友,有聯絡的朋友,全都是我的同學… 怎麼樣拓展人脈是最快的方法? 因為本人其實有點內向… 也是慢熱型很慢那種 交網友不在行,朋友的朋友通常 到最後也就沒再聯絡… 感覺世界愈來愈小很羨慕交遊廣闊到處玩樂的人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91.127

12/21 21:51, , 1F
讓自己變外向!?
12/21 21:51, 1F

12/22 14:26, , 2F
也想欸… 可是本性難移?!
12/22 14:26, 2F
文章代碼(AID): #1EyOkmww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yOkmww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