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聯絡不需要很熱絡的朋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BBS很難用)時間14年前 (2011/12/20 16:3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 2.生日(月/日/年):0925/70 3.星座:天秤 4.性別:男 5.血型:A 6.興趣 7.msn:站內信 8.相簿: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台中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每天都過著一樣的生活 已經很久沒有認識新朋友 如果可以認識很多新朋友 那就算只是偶爾聯絡一下 聊個天 吃個飯 應該也可以每天都很充實吧 最近在計畫高雄的3D展 或許有一樣的興趣會比較容是熟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159.185
文章代碼(AID): #1Ey4ckYx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y4ckYx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