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擾] 跨年夜要打工到十點 我要哭了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咪咪笑)時間14年前 (2011/12/18 20:53),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31日 想請假 又不知道理由用跨年 !! 會不會太瞎 然後被白眼 大家一早就都跑去高雄義大 阿里山上跨年 我晚晚下班 打工一族 好可憐 十點之後 台南 go go ? 我不想在台南念書跨的第四個年 破天荒如此心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0.25

12/19 11:50, , 1F
我要到12點 = =
12/19 11:50, 1F

12/19 15:20, , 2F
10點以後一起組成去死團吧.. 總比我沒事發慌好..
12/19 15:20, 2F

12/19 22:45, , 3F
開團吧~~
12/19 22:45, 3F
文章代碼(AID): #1ExU90p_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xU90p_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