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淡水~找朋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路人)時間14年前 (2011/12/17 22:1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blueworker 2.生日(月/日/年): 2/12 3.星座:水瓶 4.性別:男 5.血型:O 6.興趣:應該說交朋友吧~ 7.msn:站內信~ 8.相簿:站內信~ 9.網誌:無~ 10:我來自何處:高雄 但是人在淡水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25歲 剛從高雄 來到淡水這個地方上班 完全的人生地不熟 T_T 有沒有人可以晚上一起吃個飯之類的 or淡大運動團 我住財庫 剛好離淡大操場很進~ 沒人一起真的是超沒動力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98.180.5 ※ 編輯: blueworker 來自: 114.198.180.5 (12/17 22:38)

01/05 20:50, , 1F
我也是高雄來淡水的人....^^Y
01/05 20:50, 1F
文章代碼(AID): #1ExAJVqf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xAJVqf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