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擾] 與異性游泳這情況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O_o)時間14年前 (2011/12/17 17:46),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po今天下午跟男性友人(姑且稱之A)去游泳池玩了一下午 聊到,如果要約異性來游泳池玩樂或是游泳什麼的 A: 要約女生到游泳池是很困難的,特別是跟不熟的朋友 原po : 怎麼會呢?不就是游泳,玩水這樣嘛? A: 女生會在意身材~ 算是進階的邀約~ 原po : 感覺很複雜.. 不就是泡三溫暖、游泳這樣嘛? A: 換衣服對女生來說也很麻煩,下水前要花半小時,游完後又要洗半小時 很麻煩~所以他們寧可去跳舞逛街之類的,或是其他運動。 原po : !@#$^$%.. 想請問大家,女生真的不喜歡去游泳池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246.81

12/17 18:34, , 1F
可能要稍微熟一點才會接受吧 但如果一個本來就喜歡游泳的女
12/17 18:34, 1F

12/17 18:34, , 2F
生就沒差了
12/17 18:34, 2F

12/17 18:59, , 3F
確實會在意身材
12/17 18:59, 3F

12/17 20:01, , 4F
對阿 要熟一點
12/17 20:01, 4F

12/18 00:21, , 5F
推一樓 本來就喜歡游泳 同性異性都沒差
12/18 00:21, 5F

12/18 20:51, , 6F
原來如此.. (筆記) 謝謝大家的回答:)
12/18 20:51, 6F

12/19 00:36, , 7F
我的確比較喜歡跳舞 游泳比較花時間 除非空下一段時間專
12/19 00:36, 7F

12/19 00:37, , 8F
門游泳
12/19 00:37, 8F

12/21 13:28, , 9F
基於多種麻煩 寧願一個人游泳...
12/21 13:28, 9F
文章代碼(AID): #1Ex6K81Z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x6K81Z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