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台南地區找朋友
1.ID: aquamoeba
2.生日(月/日/年): 74
3.星座: 雙子
4.性別: male
5.血型: A
6.興趣: 聊天
7.msn: 先站內信聊聊天吧!!
8.相簿: 無
9.網誌: 無
10:我來自何處: 台南市火車站方圓五公里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各位朋友大家好...既然到朋友版波文當然是想多認識一些人喲...
我目前還是學生...希望能多認識一些在學的學生囉!!
當然有在上班的朋友如果不嫌棄的話也可以寄站內信給我...大家交流一下
有時候吃飯都要自己一個人去吃....好孤單..
如果你常常看到什麼食記想去吃的..可以找我一起去吃阿..
水球不太熟耶...所以可以以站內信為主嗎??? m(_ _)m
先這樣...請大家多多指教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241.21
friend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27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