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Carpe' diem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超人史坦那)時間14年前 (2011/12/15 00:01), 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1.ID: shinyagrey 2.生日(月/日/年): 75/09/24 3.星座: 天秤 4.性別: 男 5.血型: B 6.想對大家說的話: 大家好 應該是第一次在這發文 現在還在北科唸設計研究所 想要認識一些不同的朋友 為什麼呢 因為我最近迷上桌遊想要跟大家一起分享呀XDDD 也因為接下來就是聖誕節和跨年了 覺得一個人過也太悲哀 所以認識一些不同的人搞不好可以討論出一些活動 先介紹一下我的興趣 我喜歡英文 現在有擔任設計雜誌的翻譯員 也喜歡日文 現在在師大也在上課 會喜歡語言是因為我更想以後有能力可以一直旅遊 我喜歡聽搖滾 甚至是重金屬音樂 前陣子開始玩團的生涯 可以持續多久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我會一直愛著我的貝斯 我也喜歡享受在THE WALL 或BAR裡面聽音樂 喝點小酒的感覺 偶爾去去 棒透了!! 今天看到THE WALL到時有跨年音樂會 心有點癢了一下 :P 交朋友嘛 我重視的是一來一往的互動 如果都很愉快的聊下去 會發現我是很好聊的 最後希望 明年可以順利畢業(喂!) 還有 大家快來一起聊天吧 :D 把今年順利的過完 YEA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58.70.202

12/15 00:07, , 1F
推rocker!!
12/15 00:07, 1F

12/15 00:09, , 2F
請收站內信!!
12/15 00:09, 2F

12/15 00:26, , 3F
推同天生同血型!
12/15 00:26, 3F

12/15 00:27, , 4F
耶~好棒!!
12/15 00:27, 4F

12/15 01:00, , 5F
推玩團的生涯..:D
12/15 01:00, 5F

12/15 11:42, , 6F
推玩團、推日文、推英文、推和我弟同天生日XD
12/15 11:42, 6F

12/15 13:17, , 7F
哈哈哈!!! 好多人跟我同天 :D
12/15 13:17, 7F

12/15 15:08, , 8F
標題是拉丁文耶
12/15 15:08, 8F

12/15 15:09, , 9F
哈哈哈,那句是看電影學到的
12/15 15:09, 9F

12/15 15:12, , 10F
推個桌遊咖
12/15 15:12, 10F

12/15 19:23, , 11F
推~~
12/15 19:23, 11F

12/15 19:39, , 12F
謝謝好多人推 !!!
12/15 19:39, 12F

12/15 19:40, , 13F

10/16 00:53, 7年前 , 14F
標題是拉丁文耶 https://daxiv.com
10/16 00:53, 14F
文章代碼(AID): #1EwCX2be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wCX2be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