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想認識中部的好朋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AD)時間14年前 (2011/12/14 14:13),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ATID 2.生日(月/日/年):1983 3.星座:天秤 4.性別:男 5.血型:O 6.興趣:爬山、遊山玩水、美食、電影 7.msn:站內信 8.相簿:站內信 9.網誌:站內信 10:我來自何處:台中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大家好,有人跟我一樣在台中工作的嗎? 希望可以在這裡徵得好朋友, 一起分享生活點滴, 一起分享喜怒哀樂, 我工作穩定,不菸不酒不夜店, 所以是玩咖的可能就沒有緣份囉, 歡迎大家來信認識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220.213

12/14 16:11, , 1F
台中人推
12/14 16:11, 1F

12/15 15:44, , 2F
我是台中人,在屏東讀書:)
12/15 15:44, 2F
文章代碼(AID): #1Ew3w8fV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w3w8fV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