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新竹想運動的人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Eu)時間14年前 (2011/12/13 00:08),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lascar27 2.生日(月/日/年):10/27/1986 3.星座:天蠍 4.性別:女 5.血型:B 6.興趣:看電影、閱讀、運動、逛街喝茶、趴趴走 7.msn: 8.相簿: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苗栗 11.想對大家說的話:大家好喔~~現在在新竹園區工作,想找一些一起運動的朋友, 可以去聯園打打羽球桌球國小慢跑也OK~~我打球不強哦~只是想去動動跑跑而以, 男女生都歡迎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236.155

12/13 13:29, , 1F
騎單車可以嗎?
12/13 13:29, 1F

12/13 23:18, , 2F
我也是苗栗人 但我是竹北XD"
12/13 23:18, 2F

12/15 18:07, , 3F
原PO也喜歡喝茶&慢跑? 該可以一起揪團唷!
12/15 18:07, 3F
文章代碼(AID): #1EvYSBnf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vYSBnf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