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你喜歡什麼音樂呢?
1.ID: tropofila
2.生日(月/日/年): 1978
3.星座: pisces
4.性別: F
5.血型: B
6.興趣
7.msn:
8.相簿: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我什麼音樂都聽,只是會看場合,吃飯時聽heavy metal或電音我怕消化不良。
心情不好的時候,才會藉以發洩,不過這幾年已經很少了。
個性獨立,情緒垃圾不太愛亂倒,但願意當國王的理髮師(放心,我有職業道德)。
這短短幾行竟然也花了半個小時...難怪我的朋友存摺如此貧瘠。
我了解對一個陌生人寫信非常困難,但這種下雨天的冷冷星期日,有什麼事好忙呢?
也許,你的來信,會是第36個故事?
或許,你可以用一或兩首歌換到一個可能可以聊個一或兩句的朋友?
也或許,我可以用一種堅持,換到環遊世界的機票?
Who knows? Let's wait and see. :)
--
只要一點點光,就能帶我們去遠方。
~李屏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74.145
friend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23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