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你喜歡什麼音樂呢?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Frost)時間14年前 (2011/12/11 11:5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 tropofila 2.生日(月/日/年): 1978 3.星座: pisces 4.性別: F 5.血型: B 6.興趣 7.msn: 8.相簿: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我什麼音樂都聽,只是會看場合,吃飯時聽heavy metal或電音我怕消化不良。 心情不好的時候,才會藉以發洩,不過這幾年已經很少了。 個性獨立,情緒垃圾不太愛亂倒,但願意當國王的理髮師(放心,我有職業道德)。 這短短幾行竟然也花了半個小時...難怪我的朋友存摺如此貧瘠。 我了解對一個陌生人寫信非常困難,但這種下雨天的冷冷星期日,有什麼事好忙呢? 也許,你的來信,會是第36個故事? 或許,你可以用一或兩首歌換到一個可能可以聊個一或兩句的朋友? 也或許,我可以用一種堅持,換到環遊世界的機票? Who knows? Let's wait and see. :) -- 只要一點點光,就能帶我們去遠方。                  ~李屏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74.145
文章代碼(AID): #1Ev2dLYz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v2dLYz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