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多認識不同的人
1.ID:ahg
2.生日(月/日/年): 02/08/1985
3.星座: 水瓶
4.性別: 男
5.血型: AB
6.興趣: 運動/閱讀/旅遊/思考/聽音樂/移動裝置/品酒/
7.msn:
8.相簿:
9.網誌: blog.yam.com/user/sid0208.html
10:我來自何處: 豆漿之鄉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其實也沒甚麼特別想說的話,只是離開學生身分後的生活大家應該都知道
有人過著天天交際的糜爛生活,也有人將自己生活設計成例行公事
而我剛好就習慣了例行公事的生活,雖然免去了不必要的社交活動
但有時候做某些事所得到的快樂是跟人數成正比的,這就是分享
有陣子我還真的蠻喜歡這樣乏味的生活,活在自己的世界,沒有任何意料之外的事
可以想很多事,唸唸英文,看著書店排行榜,再去圖書館借回來看
自己的生活由自己主導的感覺真的很好,但就像上面說的(快樂*人)
一個人的快樂是快樂,屬於我一個人的快樂
兩個人的快樂就是兩倍的快樂,除了自己的快樂,還加上看彼此快樂的快樂
一群人的快樂就是乘上n倍的快樂,也難怪有句話是這麼說的"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
愛情就像美酒,喝了傷身,不喝傷心。
http://blog.yam.com/user/sid0208.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168.125
friend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21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