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多認識不同的人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港仔)時間14年前 (2011/12/05 22:0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ahg 2.生日(月/日/年): 02/08/1985 3.星座: 水瓶 4.性別: 男 5.血型: AB 6.興趣: 運動/閱讀/旅遊/思考/聽音樂/移動裝置/品酒/ 7.msn: 8.相簿: 9.網誌: blog.yam.com/user/sid0208.html 10:我來自何處: 豆漿之鄉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其實也沒甚麼特別想說的話,只是離開學生身分後的生活大家應該都知道 有人過著天天交際的糜爛生活,也有人將自己生活設計成例行公事 而我剛好就習慣了例行公事的生活,雖然免去了不必要的社交活動 但有時候做某些事所得到的快樂是跟人數成正比的,這就是分享 有陣子我還真的蠻喜歡這樣乏味的生活,活在自己的世界,沒有任何意料之外的事 可以想很多事,唸唸英文,看著書店排行榜,再去圖書館借回來看 自己的生活由自己主導的感覺真的很好,但就像上面說的(快樂*人) 一個人的快樂是快樂,屬於我一個人的快樂 兩個人的快樂就是兩倍的快樂,除了自己的快樂,還加上看彼此快樂的快樂 一群人的快樂就是乘上n倍的快樂,也難怪有句話是這麼說的"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 愛情就像美酒,喝了傷身,不喝傷心。 http://blog.yam.com/user/sid0208.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168.125
文章代碼(AID): #1EtCyK2K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tCyK2K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