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台北陪我看電影.吃大餐.分享生活的朋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生命應該浪費在美好事物)時間14年前 (2011/12/03 13:28),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 magicgreg 2.生日(月/日/年): 72/11/27 3.星座: 射手 4.性別: 男 5.血型: O 6.興趣: 小說.史地.音樂.電影.旅遊.運動(籃球.跑步.重訓.騎腳踏車.爬山).研究股票 玩德國桌上遊戲(我家有一面牆都是BG).唱歌.美食.學煮菜...... 7.msn: 站內信交換 8.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kingofncku (179/74) 9.網誌: no 10:我來自何處: 台北木柵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最近考上高考初任公職,比想像中還要忙碌,加班加班加班............. 上週生日也只是跟朋友簡單的吃吃飯.......... (有點小無聊 XD) 為了擴大交友圈,上來找人聊聊,之後再約見面 我們可以互相分享興趣,分享生活 我有花旗饗樂卡,希望平日下班有人可以陪我去信義威秀看電影 (我上班地點在威秀附近) 如果是女生朋友互動還不錯就陪我去吃王品集團買一送一優惠吧 (可以用到年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204.219

12/03 18:35, , 1F
推同月同日生
12/03 18:35, 1F
文章代碼(AID): #1EsREJFT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sREJFT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