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網路線的一端你好嗎?
1.ID:yfren2
2.生日(月/日/年):01/03/1989
3.星座:魔羯
4.性別:men
5.血型:
6.興趣:看電影 踏青
7.msn:
8.相簿: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桃園讀書的碩士生
11.想對大家說的話:嗨~你好嗎?
我目前是個碩士生...所以交友圈很小~希望多多認識一些人..是男是女都可以
交朋友開心就好,我很隨性也很好聊的..意者站內信吧!就是你啦~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127.113
→
12/03 07:32, , 1F
12/03 07:32, 1F
推
12/03 10:59, , 2F
12/03 10:59, 2F
friend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7
-3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