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網路線的一端你好嗎?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艾小客)時間14年前 (2011/12/02 23:54),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yfren2 2.生日(月/日/年):01/03/1989 3.星座:魔羯 4.性別:men 5.血型: 6.興趣:看電影 踏青 7.msn: 8.相簿: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桃園讀書的碩士生 11.想對大家說的話:嗨~你好嗎? 我目前是個碩士生...所以交友圈很小~希望多多認識一些人..是男是女都可以 交朋友開心就好,我很隨性也很好聊的..意者站內信吧!就是你啦~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127.113

12/03 07:32, , 1F
men是複數...難道你是連體嬰
12/03 07:32, 1F

12/03 10:59, , 2F
他是多重人格^^
12/03 10:59, 2F
文章代碼(AID): #1EsFIqiV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sFIqiV (friends)